休息一個星期的娃娃屋課程這週又可以繼續囉!

好想念我的漢堡超人呀!

昨天大家似乎是為了彌補上週的停課,一開始就交頭接耳,大聲喧嘩!

抱歉呀!老師!

 

這天的重頭戲是木工上色,其實剛開始忙到不想拍照,

後來是因為我要記錄的關係,所以就.....(老師說這沒什麼好照的,但這是記錄嘛!

其實我也許該調整成一個作品完成再PO文,(可以開始考慮了)

同學還說要拍上色前跟上色後做對照,

早就是了啦!上色前看漢堡超人(四)就對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塗出去,因為這樣招牌紙貼上去才不會露餡。

我改成白色的食物櫃們,同學們也都一一改色了,

跟上次水果攤一樣,只剩一人忠於原味!(不再是我了!)

上色蠻好玩的,不過要跟時間賽跑的話可就不太好玩囉!

我旁邊的同學因思索配色問題,頻頻停下來看原版漢堡超人,

看她思考的這麼認真,頓時很想頒專心獎給她!

等自己上到一個段落,停下來幫大家的都一一拍照,

果然是色彩嘉年華!還有同學一個櫃子上兩個不同的顏色呢!

老師說:等我們完成的那一日,想必是牙買加風,熱情奔放,色彩鮮豔!

喔!越來越期待大家的作品都完成的那一天了!

這是我的,現在看起來是最樸素的呢!

似乎比較接近美國風!

神秘貴婦同學的木工上色,她的配色可是思索很久的呢!

尤其是最後的衝刺她表現得很棒!

kitty愛好同學的木工上色,真是工整均勻,粉嫩浪漫!

這位同學果然有練過,連裡面都上得非常仔細!

忠於原味同學的木工上色,也真的是中規中矩,仔細且用心!

原版漢堡超人的傳承就靠她了呀!

內心熱情同學的木工上色,她的顏色非常搶眼,(後來好像有換顏色?)

就色彩心理學來分析,內心與外表似乎有著矛盾!(我胡謅的啦)

好啦!看完這麼多有沒有頭昏呀?

大家都一堆一堆的,現在想像組起來的樣貌,什麼?想不出來!

應該下下週就可以看到了喔!漢堡超人,下週再見!

ps:少了一個人的,原來是她在我拍照前就撤走了,我手腳太慢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