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做袖珍黏土花已經很久了,手邊也有書可以學習,

但是怕自己做不好所以遲遲沒有動手,

擔心一做下去遭受挫折以致於失了興趣,

以下是今日嘗試之後的結果:鬱金香盆栽與玫瑰花束。

 

謝謝包子弟弟的友情贊助,出借他的新玩具--機車,讓媽媽拍照!

謝謝『動手做娃娃屋』這本書!

開始製作時,總覺得鬱金香的花苞要剪的好比想像中困難,

但是大致的形體不會太離譜,鬱金香的葉子顏色調不太出來,

但可以看出是綠色就是了!自我解嘲中!

鬱金香與黃玫瑰做好待乾時,順便用粉紅土做紅玫瑰,

總覺得花瓣還可以多一些,不過不敢貿然嘗試!

有句話說:數大便是美,

很多紅玫瑰看起來就是好看,不管我做的如何,哈哈!

紅玫瑰做好後發現鬱金香跟黃玫瑰都乾了,

趕忙組裝看看,將鬱金香一支一支插進盆栽中,

哇!蠻像回事的嘛!

不過,我忍不住要挑剔花的剪口沒有收好。

接著包裝黃玫瑰花束,這時發揮我收藏東西的好本領,

將之前材料包多的乾燥花,msm贊助的包裝紙......,

好像我是花店老闆幫客人包裝花一般,綁好了一捆花束。

從各個角度看一下,應該可以交給客人送花囉!

趕緊拿給老爺瞧瞧!

猜怎著?老爺東瞧瞧,西瞧瞧說:謝謝!就把它收下了!

得到老爺的欣賞真高興!雖然我只剩照片可以留念了呀!

後記:

po完文章時,寶貝們午覺時間結束,看到我的成品,一直稱讚我!

這下子只好把紅玫瑰給包一包了!

讓帥氣的機車騎士帶著紅玫瑰去約會吧!

沒想到才拿出去給大家看,這束紅玫瑰就被小妞預訂走了,

還要我苦苦哀求借我一天給同事與朋友分享,真是反客為主呀!

說真話,能得到這樣的欣賞真的很開心!

ps:偷偷問老爺覺得紅玫瑰和黃玫瑰哪束花好看?

老爺說紅玫瑰的葉子太大了,所以......,

回房翻箱倒櫃一番,發現之前買的蕨類葉子,重新包裝看看!

人客啊!有比較好嗎?

換個角度瞧瞧,嗯,說實話,顏色是同色系,葉子也善盡職守了,

不過因為很難綁,所以可能影響到效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