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的上課地點臨時改變,大家一時過於鬆懈,吃吃喝喝熱鬧滾滾的,

一不小心延遲了開始的時間,又加上有人有興趣來參觀,所以......,

導致今天漢堡超人組不完整,同學呀!手腳快一點,我們才有福利唷!

請利用時間加緊完成!可怕的班長開始鞭策大家囉!

這是我今天完成的情形,少了牆面與漢堡展示櫃......還有不少哩哩摳摳的!

偷偷擺上一束前天做好的黃玫瑰,原想開幕誌慶的說!

發現了呀!為什麼櫃子跟上週有點不一樣,還不是因為前天試擺一下,

竟然放不下去,切割之後重新上色的結果,有股海軍風呢!

後方的漢堡與配菜區布置妥當!

來給組好的漢堡們一張近照吧!

料好實在,看看漢堡麵皮一個一個碰皮碰皮的,老師很擔心放不進展示櫃中,me too。

薯餅與潛艇堡近照,看到我的配菜功夫不夠細了吧!

不過,我也可以說是老闆豪邁大方喔!

忠於原味同學的店面,果然是乾淨整齊的店面,

我竟然沒拍到她的漢堡們,那唉阿ㄋㄟ?

內心熱情同學的店面:看到我去拍,趕緊拆支架!

內心熱情同學的漢堡們:依然是料好實在,芝麻掉滿地耶!

 

神秘貴婦的店面:色彩繽紛,看她在沈思,似乎是又想換色了!

神秘貴婦的漢堡們,同學仍在組合,加油!

愛好kitty同學的店面:加上彩繪之後,整間店的味道越來越明顯了,

畫工一流,參觀的人說好像印上去的,身有同感呢!

夢幻到一個不行!

愛好kitty同學的漢堡:漢堡發的超好,也是紮實飽滿呀!

海洋自然風同學的店面:從星期一就開始趕工了,

最後展示櫃的顏色不賴呦!

海洋自然風同學的漢堡們:看了有沒有讓人想咬一口呢?

下次見面要到兩週後,應該可以完成吧?

大家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