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將漢堡超人商店帶回家,說好聽是給孩子看看媽媽的作品,

其實是自己想玩啦!一回家便把水果攤從櫃子上拿下來,

順便借了小妞娃娃屋的衣櫃當花臺,一連三個攤位--漢堡店、水果攤和花臺。

擺在餐桌上好熱鬧喔!眼花撩亂的,哈哈!

花臺只有賣玫瑰、鬱金香和康乃馨,好想開花店喔!

從漢堡店看過去,吐司女超人在招攬生意,開幕期間買一送一喔.......

好久不見的水果攤,keroro們撤回K隆星了,

糖果妹妹正式入主,外加可愛的小獵犬!

糖果妹妹中午偷個閒到隔壁吃哇沙米漢堡,居然碰到了守護精靈,

人客呀!快點來呀!每個漢堡附贈可樂一瓶呢!

什麼?這裡還有咖啡西點哦?

我的袖珍餐具,和偷偷試做的巧克力蛋糕、水果塔出現在江湖中了!

真的好玩啦!我玩得比兩個孩子還高興。(其實我真怕他們把我的店給拆了!

By the way,我把漢堡從櫃子中拆下又重新組裝,

這樣不會一直看到屁股(漢堡底座)了呦!好裡家在!

被克麗絲猜中了,兩個小鬼肖想吐司超人很久了,終於開口要人了!

姊姊要了女超人,弟弟要我再做一個吐司爸爸給他。於是吐司爸爸出現了。

夜深人靜,將漢堡超人商店整理一番,

在生菜吧台的櫃子加上了的愛心蕾絲貼紙,擺上我想放的黃玫瑰。

美式俐落簡明風的配色到底適不適合蕾絲貼紙與玫瑰花呢?

忍不住瞻前顧後、左思右想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