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最近比較沒有po文,

其實是因為忙,忙碌的一週總算過去了,感謝老天!

可以把心思轉回我的漢堡超人了,下週是最後一次上課,

大家在我的鞭策下終於完成了作品,但是,接下來要做什麼......?

玩上癮了,想幫它加個庭院、組個屋頂,甚至有人建議我加盞燈......,

這些意見都很好,不過我卻頭昏了

這是中場的樣貌:我還沒將材料買齊,還在等......。

紅白相間的屋頂,真的很配我的漢堡店呢!

圍籬還在努力,先用紙張擋著先。

看書製作的餐桌椅,原諒我鋸的不好,桌椅歪斜,

但是,真的蠻可愛的!

突然覺得這間漢堡店應該加賣咖啡和冰淇淋,

這個屋頂讓我有這樣的聯想!

好期待喔!但是我要開始加緊趕工了,

不然,我會來不及在下週五做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