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購的東西紛紛寄來,又加上我有特殊的休假。。。

哈哈!我可以加緊完成我的花園漢堡超人了,但是問題來了......

我將物件一一擺上,忍不住嘗試了另外一種擺飾,結果,.......

我難以抉擇!唉!自己竟然有如此優柔寡斷的一天。(草皮還在路上,它不願意讓我鋪上喔!)

 

這是A版:

漢堡超人商店在右邊,餐桌椅在左邊,花盆放在左邊及後面,

這個感覺視野寬廣,排隊的空間也較大,用餐的位置也舒適。

餐桌上的擺設,因座位決定喔!

我偷偷賣麵包和冰淇淋了呀!

這是B版:

漢堡超人商店在左邊,餐桌椅在右邊,花盆在前面與右邊。

這個感覺有區隔性,有圍起來的隱蔽感,同樣的是有做出排隊的空間,

但是用餐的位置較小,因為顧慮到商店本身的走道,需留個通路。

餐桌的擺設是依位置來調整的,

好想在裡面用餐喔!


就在我東擺西擺時,包子說要拿保齡球組出來玩,

於是將保齡球組擺在草地上,

看到包子笑得真開心,就知道他很喜歡這個feel!

先不管是A還是B了!先玩一下再說,

請吐司超人打保齡球吧!

看我的厲害......

什麼?竟然沒有全倒,我是超人耶,那ㄟ阿ㄋㄟ?

原來是用手打保齡球呀,我用腳踢的說。。。

 是不是還有C.D.E....種擺法,我已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