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今年娃娃屋課程的最後一天,好想一直上下去喔!

我終於在早上先完成了自己想做的部分,

結果我自己選了C版,其實是A的小改款啦!

草粉還真的不易鋪上,我還把它放在陽台風乾,所幸沒有脫落的太嚴重。

這是完成的樣貌,紅色澆花器中插的是我的最新作品--海芋,

果然是花在一起了!

吐司超人歡迎歸隊,我可是千拜託萬拜託才借來的!

真的是反了呀!大家都好喜歡他們呢!身為作者真高興。。。

將可樂換成咖啡試試看,feel突然改變了,

黑白配,男生女生配!

我今天不介紹大家的作品了,因為實在是太太精彩了!

若有興趣的話請連結到老師那兒!保證超乎想像!

把花園漢堡超人運回家後,放在日後它將展示的櫃子上,

順便點一下燈,點燈後,好不一樣呢!

換個角度來一張,還蠻亮的,

事後想想到底是為了屋頂才點燈,還是為了燈才加屋頂......,

這不重要,感覺對了才重要呀!

連燈一起入鏡,沒想到這相機還真是不錯呦!

有看到燈了吧?這樣會不會少了美感呢?

忘了說,其實今天加燈之後時間還有一些,

就請老師教授應景的柺杖糖,(因為最近買了袖珍糖果罐)

做了一些給孩子,柺杖糖裝進罐子中,微妙啊。。。

胖瘦不一的罐子裝進五顏六色的柺杖糖,讓人好想說: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希望有緣能再聚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