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班後,接了包子要回家,

包子突然說:我想要車子,我的體貼貼紙快集滿了,

老爺想想說也好,就去我們常去的玩具店買,

包子買了三台Tomica的小汽車,小妞買了袖珍Kitty的家,我買了re-ment 收納美人組。

 

回家大家一起拆開自己的戰利品,拆完之後先放在櫃子上,

但是覺得很凌亂,所以想製作或買一間屋子。。。(在考慮re-ment的快適大空間)

這一組上次娃娃屋課程已經看過部分組合了,這次買來看完全貌,

還是只能感嘆日本人真有創意又精細,整組的設計非常真實與貼心。

這是包子也很喜歡的一組,為什麼呢?

因為有車子!

園藝組先被我收到花園漢堡超人旁邊,因為這樣感覺比較合!

就這樣看著看著,心裡想有間屋子的念頭越來越強烈,

就先去逛逛re-ment的官網,剛好看到他們舉辦第五屆的比賽成果,真是精彩呀!

於是就一邊逛網拍,一邊參考手邊的書籍,

評估自行製作與敗一間快適大空間的利弊得失......

 

最後決定先買一間大空間看看,心裡好不容易壓住其他物件一起買齊的衝動,

決定可以自己製作餐桌椅、食器櫃、流理台等。(覺得自己真的膽子大呢!

這是參考愛好Kitty同學的椅子櫃子組,單一看可以當作長椅休憩,

兩張疊在一起可以變成櫃子,啤酒同學的設計真的很厲害ㄋㄟ!

這是參考『工藤和代娃娃屋』的餐桌,只不過剛好我的方木柱用完了,

才用圓木柱替代桌腳,感覺也是不錯的喔!

椅子也是參考同一本書製作的,前面的椅子腳是用飛機木替代的,

不知會不會支撐力不一,等會往前傾,哈哈哈!

這張桌子的尺寸真的比較大,一邊竟然可以放進兩張椅子,

改天再做兩張椅子吧!待我買好方柱再說!

其實一直猶豫要用原木色,還是漆白色,最後,上了白色!

我還要繼續製作流理台跟食器櫃,(差點又要花錢買現成的了)

因為我發現這個組合櫃放不了幾組我之前敗的re-ment食器!

只是,還沒做我已經快要投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