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訂的屋子--快適大空間到了,忍不住趕緊拆開來瞧瞧!

運回家又迫不及待將蛋糕放進蛋糕櫃,收納美人跟自製餐桌椅等一一放入屋子中。。。

先簡單置放,因為是我敗家玩意暫時的家,等我時間較充裕時,再來好好規劃整理!

這是門口,為了聖誕節應景隨手將玫瑰花藤捲成裝飾!

手實在不是那麼靈巧!

這是右邊蛋糕櫃和餐桌椅的擺設,

實在是等不及,都還沒做襬蛋糕的盤子就匆匆用盒子檔著先!

覺得re-ment的比例應該比1/12大,我原來覺得蠻大的餐桌椅放進去竟然覺得小了!

左邊的收納美人組與蛋糕櫃,東西通通擺進來,就覺得空間侷促!

好想再有一間屋子喔。。。!可怕的慾望無底洞呀!!!

這是之前買的豪華西點組,就這樣擺進去,人客呀!手腳要快一點!

本店蛋糕種類多但是採限量發行,所以賣完就沒了呦!

另一蛋糕櫃的情形,其實還有一些空間,

所以先將盒子擺進去!運用了我的童話餐具做簡單裝飾!

從上方俯瞰這一間『向日葵花的回憶』,名字是女兒想的,可能是我用了向日葵花藤吧!

拿著她的聖誕節禮物莉莉小娃娃和莉卡,一起扮演老闆和常客。

她和我每天回家都會玩,玩得很開心!

最近晚上都會一邊玩,一邊構思要怎麼整理這間屋子,

念頭實在多到不行,又有想做另外的屋子的衝動,

因為東西實在買太多,一間屋子放不下!

這間屋子,到底是做成餐廳加廚房?還是客廳?或是臥室?

這個決定將會影響我未來要製作的東西!頓時難以決定!

想幫它裝窗簾,想的是羅馬簾,因為窗簾高度可以變化。

 

這樣才可以善加利用落地窗做不同方式的呈現,不過,好像不簡單呢!

至於還想蓋的屋子或櫥窗,大概有兩間吧!

一間是蛋糕店,因為蛋糕櫃已經具備收納的功能了!

把它抽出這間屋子比較好吧?

 

一間可能是餐具店吧!因為我的兩組餐具都還壓箱底呢!

希望我不會只是心癢卻沒行動!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