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26-28日三天,是我第二項計畫實施的日子,

我從台中請來了波特小姐--Sandy & Lisa兩位老師來教我蓋德國小木屋。

下面是完成後的外觀樣貌:

三天密集的課程,真是辛苦老師們了!謝謝您們!

Sandy和Lisa老師很有耐心也很專業,重點是對細節也很在意。

從基本功教起,所以我三天後我大致知道屋子要怎麼蓋了!

這是這間屋子的特色--老虎窗,確實也需要花些時間在它身上!

很想進去往外眺望呢!

這是一樓的室內情形:

因為重點是屋子,所以我把一些我之前做的家具放入充實一下這個空間,

點上燈果然就溫馨起來了!

一樓的右側:

這壁紙的花色是小妞喜歡的,連腰帶也是!

一樓的左側:

其實我想拍的是燈啦!所以鏡頭歪斜!

這是二樓的樣子:

這款茶几剛好可以稍稍遮住電燈的線,放進來也蠻好的!

這是從門這個角度看到的木屋外觀,

怎麼說?做的時候忙到沒有時間欣賞,

完成後回家才可以慢慢欣賞它那樸實又鄉村的木紋!

我還是最喜歡有老虎窗的角度,

沒辦法!和它博感情久了嘛。

至於這條線,我得好好想想怎麼把它藏起來!

暫時先拆下來,一是可以給孩子安全玩,一是還沒想到怎麼藏?


後記:

我相信這三天兩位老師和我都很累,再次感謝Sandy & Lisa 老師!

說真的我收穫很多!雖然還需要時間沈澱整理一番,

果然是密集課程有些讓人吃不消!

就是一直做,腦袋無法做下一步思考!

然後,突然作品就完成了!

其實我還有家庭功課要做,不過終於告一個段落了!

成就感頓時湧現!德國小木屋--歡迎你來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