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dy & Lisa老師:

我要交功課囉!

自從和您們分開後這兩天,我馬不停蹄的加緊製作,

終於完成了布沙發組和粉紅芭蕾舞衣了!請給予指教!

昨天先完成布沙發組,沙發組的重點是兩個加有蕾絲的小抱枕!

三天的時間真的有限,所以布沙發組先教學大的沙發椅,

其他的就成為家庭功課!

我等不及米色線了!先用鮮明的紅色線縫製,

Sandy老師的建議真好,紅色線也別具特色!

粉紅色芭蕾舞衣完成了!謝謝Sandy老師的教導!

先拍張沒有模特兒的照片,真的很美!(不是說我縫的美,是說舞衣的設計)

琉璃子擔綱模特兒試穿粉紅舞衣,

趕工時,小妞在旁還會一直催促:

芭蕾舞莉莉老師已經在問舞衣縫好了沒?

縫好了就可以舉辦發表會了呢!

當媽的只好一針一線加緊縫!

縫製娃衣真的很有趣,挑戰性也很大,

這次請兩位老師來教我蓋小木屋,也順便跟老師請益娃衣的製作,

還請老師為小娃量身打造,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啊!我被Lisa老師傳染了!這是她的口頭禪。)

 

為什麼這麼說?

因為我原想幫這舞衣改緊一些,結果並不理想,就以原樣貌呈現囉!

最後,背面也來一張,

琉璃子和莉莉老師還滿意嗎?

滿意的話,It's show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