縫製娃衣很容易著迷,

雖然我的活還不夠細!

上次託Sandy & Lisa老師多帶兩件材料包,

一件是給莉卡穿的,一件是給小莉卡穿(這件還沒開工),

小妞不斷在我旁邊碎碎念說莉卡老師不想結婚,

其實是在叫我趕緊縫製莉卡老師的結婚禮服! 

 

好吧!歡迎各位來到莉卡老師的結婚小木屋!

莉卡老師穿上新娘禮服真是漂亮,

恭喜結婚!要幸福喔!

這是準備時的畫面:

莉卡還沒穿上頭紗和小披肩,

這是件相當經典的禮服,萬年不退流行款喔!

到新居再多拍幾張照吧!畢竟是新娘嘛!

這個pose真不賴!裙襬飛揚!

莉卡老師雖然沒看鏡頭,

卻有另外一番風味!

當新娘很累人呢!

後記:

當我把我縫製的婚紗給我媽看時,

她只說了句:活太粗!

心裡有點小受傷,不過我也知道她說的是實話!

雖然手縫和機器縫本有不同,自己確實有進步的空間!

心太急的這一部份又再度展露出來!

痛定思痛!小莉卡的黑舞衣我一定要慢慢縫! 

 

這幾天突然思索自己為什麼會愛上袖珍?

為什麼這麼著迷?著迷到拋家棄子??

看來摸索之路還很長,待我慢慢釐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