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鵝湖中最厲害的角色非黑天鵝莫屬,

著名的32圈揮鞭轉是她的拿手絕活!

原來美香扮演的是黑天鵝!(名字一直改來改去的,為娘的頭很痛!)

對不起!我有眼不識泰山?!

我最後一件材料包--黑色芭蕾舞衣終於縫製完成囉!

這款很成熟吼!

在縫製過程可是拆了又來,遇到難題就改變作戰方式。

怎麼說呢?

上次縫粉色舞衣時,覺得裙紗太蓬,

所以這次就減少幾層試試!果然是自作聰明!

而這些綴飾珠珠(白的、金的)實在有夠小,

早上先用別的做裙子裝飾。

 

一般的針可是穿不過去的,還好下午我在大創有買到可以穿過去的針,

不然,我也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子?

做到一半,自以為是把上身裁掉一些,

結果裁太多差點報廢,靈機一動拼布囉!還好有救!


後記:

總算是有驚無險的完成了!

雖然和Lisa老師的原作有些許不同,

但是看到美香穿在身上一副合身的樣子就覺得很滿意!

最近縫娃衣有點上癮,買了本做娃衣的書參考!

書本還在路上,待我拿到再跟各位分享!

下週,不知Antique能不能接著動工?

還是要等到年後了呢?嗯!看情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