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自己好久沒有動手作了!

因為一直在尋找喜歡的畫面與靈感。

早先想做間花店,不過,覺得這輩子我大概不會開花店吧!

後來務實的考量覺得先做陽台花園,

一來可以滿足自己對黏土花草的製作的渴望,

一來日後可以從袖珍的經驗改造自家陽台。

哇!我真的想的很美吼?

 

主題大約在除夕前後確定的,實際開始構思也差不多是在那個時候。

還記得過年時一直掛在網上找相關的圖片。

最後終於在諸多實際陽台的設計中找到我喜歡的感覺!

還有一面牆、家具和花草要做,先把我最喜歡的的部分跟大家分享!

自從Antique的經驗,我終於體悟慢的好處,

這次我難得的有畫設計圖,

先想好每個東西的施工流程,確定材料才開始動手。

也趁機跟靜宜老師討論視覺效果和花草課程的事情。

這面磚牆我其實做了兩次,

第一次因為磚的比例有問題,所以重做。

就現在的樣貌來說還只是仿真階段,還不夠好!

光是上色調色就已經花掉我相當多的腦細胞!

感覺應該再刷白一些!又覺得這個配色還不賴!

而這個窗框,應該是我認為這面牆最吸引我的部分吧!

放個megahouse食玩的花草,感覺來了!

木質地板真的有質感,也是因為上次都用原木做家具,

這次木工部分也都採用原木。

跟小石子做結合的變化讓地板不至於單調。

地板和石頭外的物件都是食玩喔!

我想等家具和自己製作的花草也完成時,

這個陽台花園應該會更不同?!

食玩的草皮和雜貨的小兔子真的超可愛的!

也能讓花園的氣氛活潑起來!

努力了四天的小成果,磚牆和地板很巧的都讓我做了兩次才稍稍覺得O.K.

我該不會一步步往要求自己之路邁進?希望如此!

不然,那不就太沒長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