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要認真做黏土的我,卻食言了!

看著空蕩蕩的花架覺得不把它裝扮一下是種罪過!

所以我就繼續把整個花園缺少的主人翁--花草、葉藤一一組合置放於中。

女兒一看到現在的樣子,說:這分明是個草花園嘛!

不好啦!媽媽你不是要做花園嗎?現在裡面的花只有窗框那裡有了!

真的耶!

我再一次巡視這個作品,食玩幾乎剩下不多了。

謝謝吐吐的細心,讓我發現自己磨的不夠,

我又把三個家具重新拿出來磨磨磨,質感真的好不一樣喔!

謝謝您!

這塊植物天地雖說都是綠,但因綠的不同,會有層次感!

雖然沒有半盆花(因為還沒做好),卻覺得很愜意寧靜!

也許組合盆栽的素材不是出於我手,卻不會因此而少了成就感!

吊掛盆栽快要滿出來了!

春天到了,萬物復甦,綠意盎然!

角落的盆栽恣意伸展,呈現它的生命力,

吸引俗子般的我停下目光!只能讚嘆自然之美!

這個作品的完成度已經接近八成五、九成,

突然有股失落感!是因為快要say goodbye了吧!

無論如何,這個作品是要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時候還沒到喔),

我會盡力完成到讓自己沒話說!

再仔細看看哪裡還可以做什麼?!

每一次這麼問時,都覺得還有很多不同的樣貌,

就像人生,雖然有很多路可以選擇,一旦選好之後,其他路途的風景就與己無關,

袖珍世界的吸引人,在於我選定之後,我還可以試不同的路徑,最後找到自己想要的!

今天的話超多,

Any way,我該全心投入黏土世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