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兩次課程,及在家的加工,

陽台花園中的1/12黏土植物終於誕生了!

雖說,其中發生身體微恙上色凌亂,花瓣寬了。。。等問題。

看到大波斯菊進駐陽台花園,心中仍是說不出的高興。

靜宜老師應該有發現我是個有主見的學生(這是說好聽的),

其實是任性。

因為我喜歡的植物都是比較針狀葉的,可真是不好做!

老師真的很厲害,我想只要是她看得到的東西,她都可以做出來吧!

為了讓花園的顏色更繽紛,老師還一起幫我看少了什麼色系呢?!

只是什麼時候不生病,偏偏挑我約好的上課日呢?

大波斯菊,又名秋櫻。花期:秋到春季。

學名:Cosmos bipinnatus,菊科,花色:有白、黃、桃紅、紫紅或複色等。

花語:美德,適合花壇、盆栽。

現在花園中多了大波斯菊,真的熱鬧一些了!

突然發現我得喬一下位置,

不然下一株黏土花會沒有位置喔!

唉唷!忘了謝謝瑪姬老師了,

我這個花園中多數的花葉素材都是從她的材料館取得的,

連難做的大波斯菊葉子都有,真是得救了,

不然,我的大波斯菊可能還在難產呢?!因為光做葉子就要花很多時間囉!

碎碎念時間:

大波斯菊真的不好做,因為花瓣真的好小,

這次組合時鎳子完全的派上用場,真恨不得平時有常用!實在不順手!

可惜,看到完成品時我和靜宜老師都覺得還是大了些。

大波斯菊做成1/12真的有些勉強。

我希望下一株會更好! 

 

PS:昨夜PO完文後一直對照大波斯菊的照片,發現花瓣一齒一齒的感覺沒做出來,

睡覺時一直想有無補救辦法,想出了一個剪口法,

今早一盆一盆,一瓣又一瓣剪剪剪,不知有無更似大波斯菊?

還是弄巧成拙呢?最棒方法是重做,但是暫時饒了我吧!我的手已經抖抖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