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桔梗

別名:僧帽花,學名:Platycodon grandiflorum,

科名:桔梗科,花語:永恆的愛與無望的愛。(很妙且弔詭吧!)

花色:粉紅、紫、淡藍與白色。

季節:春夏秋三季,用途:盆栽、庭園與藥用。(治療咳嗽)

這桔梗沒親眼看過,所以做起來難度高,

因為不知道實際花多大,查了相當多的資料後,最終確定它的大小,

竟然比大波斯菊還小,所以我重做了!

趁著早晨陽光灑進書房,陽台花園看起來有股神秘靜謐,

整個感覺活了起來,我以為我的花草都被陽光叫醒了呢!

光線下的桔梗,有它自己的姿態,

問我為什麼喜歡它?

我也說不出來,看到它的花語真有些。。。!

我要自首囉!相信眼尖的格友一定看出端倪了,

我的紫色桔梗上色得重學,因為有些地方被卡色了!

同事相當可愛的說這樣才自然,謝謝妳的體貼!

自從黃的粉的大波斯菊入駐後,白的紫的桔梗也加入,

花園又突然熱鬧了起來!

下一株不是花!而且是要種在吊掛盆栽裡的觀葉植物!

希望能好好把上色的問題克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