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故事不知要從哪裡說起?

昨天我上了自己的黏土花草課,

同時請上次未到的同學補課(來自春天的祝福MEMO夾)。

大概要從這裡開始吧!

這是成品(一)嫣紅蔓

這是成品(二)心型蛋糕

紅色的是「草莓甜心」--小妞的所有物,這是補課同學在旁做蛋糕時,我請小妞自己壓底座。

黃色的是「香橙傾心」--包子的所有物,底座也是小妞壓的。

嫣紅蔓

別稱:紅點草

學名:Hypoestes phyllostachya,爵床科

葉色:滿佈紅、粉紅或白色斑點,生長期:春到秋季。

用途:盆栽、庭園,是相當特別的觀葉植物。

昨天上課的時間有些急迫,所以我只有先組了一支,

今天才將我全部的葉子組完,原先以為只夠插一盆,

沒想到,還可以多兩小盆!

插在吊掛盆栽的效果不知如何?

可能我為了凸顯葉子的斑點,而讓它有些張牙舞爪!

我個人覺得兩小盆的效果和照片很像!

三盆放在一起拍一張。

說到這兒!突然感傷了起來,因為我打算做的花園主角--黏土花草已經全部做完了!

再做下去,花園就快擠爆了!

lolo的建議真好,她說我可以放蛋糕進陽台花園中,

草莓甜心先來放看看!

上面還用了我多出的桔梗葉子做擺飾,好吃又養生吼?!(其實是裝飾而已)

香橙傾心也放進來瞧瞧!這個蛋糕做完時,小妞一直說我偏心。

有了蛋糕增色不少呢!

看著這個從過年前構思的作品一點一滴的成形,

心中充斥著非常多的情緒!

就讓一切隨著作品的完成塵埃落定!

我即將轉換另外一個跑道尋找自我,認識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