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不時看著這個完工的陽台花園,

 心裡想著要好好幫它拍些照片,再將它放到展示櫃上!

 

趁著今早太陽露臉,趕緊做最後的巡禮!

這兩張照片是最後拍的,所以陽光過於明亮!

但是不知怎的?

跟沒有陽光的照片比起來就是鮮明有活力!

將吊掛盆栽的位置做些調整,

視覺效果有些許的不同!看到牆壁上花架的剪影,這彷彿是真的花園!

嫣紅蔓的樣貌真的特別!

明明是葉子卻有白色的與紅色的斑紋!而且大片葉子的形狀是心型呢!

讓大家看清楚我沒上好色的桔梗,

其實,沒有那麼不理想嘛!看我自說自話了起來!

鮮豔的大波斯菊,自從剪了花瓣缺口後,似乎解決了之前的問題!

而旁邊的組合盆栽也搭配的不錯!

桌上放置著之前做的烘培土點心和餅乾!

歡迎大家來這花園陽台休憩!

這面磚牆是我心中的小疙瘩,成也它,敗也是它!

以後若有機會再來做些調整,

只是目前我看它仍算順眼!

一個作品做到後來已經有了自己的調性與生命,

這是我所始料未及的!

說句真話,現今的我對這個作品相當心滿意足!

它當然不是完美,卻是現在的我能力所及的!

也許過些時日我的想法會變,

只是當下的我心中有不可言喻的微妙情愫與各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