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要幫女兒的幼稚園畢業做禮物給老師的!

遲遲沒有動手做!

為了確定數量,為了確定樣式!

好不容易決定了:三個黏土公仔MEMO夾,兩個娃娃屋簡單場景.

黏土公仔都是照著童話風手作黏土樂園一書及作者Patricia Santoro老師的部落格製作的! 

 

昨天就開始動手做:

原來只想做一隻夢幻小馬MEMO夾就好的,

沒想到就一直做下去了!

下圖就是做好的成果,旁邊那一隻是順便教女兒做的!呵呵~

一開始做頭部時覺得像河馬!

可是在畫上眼睛之後,突然可愛了起來!

吃完午餐後,小朋友去睡午覺,我又有空檔就做胡蘿蔔兔子MEMO夾!

這隻兔子的造型是看部落格的圖片做的!

但是,..........

這次我難得的用了超輕土,

超輕土彈性超好,所以兔子唇部的線條在土乾時,全部彈回來了!

於是可愛的兔子變成了成熟的兔子 了!

接下來又做了一次小熊妹妹MEMO夾,

因為這個小女生是第二次做,

所以相當上手!只不過手腳的比例好像長了一些!


唉唷!快曝光了!

小熊妹妹要坐好呀!



竟然還可以趁換土色的空檔做隻肥滋滋的馬爾濟斯,

是蠻可愛的!

就是不小心做胖了!

全員集合拍張照!三份畢業禮物完工了!

希望女兒的老師們收到會喜歡!

碎碎念時間:

這該是第二次大批做黏土公仔的日子,

我看我都沒有多練習ㄋㄟ,感覺生疏不少!

兔子妹妹是做得做讓人最不滿意的!

兔子的兔唇實在是有點難捉摸!

Patricia Santoro老師的作品真的很可愛!部落格裡有些作品也相當寫實!

童話風一書按圖索驥的編排相當不錯!

只是我的功力.........

在我這樣三天捕魚,兩天曬網,東做做,西摸摸之下,功力很難精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