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要先給自己一點鼓勵!

不是因為我做得好,而是因為我的一而再,反覆練習!

最近一直在深切檢討自己東玩玩、西碰碰的不安定因子,

因為自己的這種個性,讓自己一直是個半弔子!

好聽的說是興趣廣泛,其實是學藝不精! 

 

看看我開始在部落格記錄以來,不曾一直做某個東西,

不過,說真的~自從石斛蘭之後,我反覆練習的情形開始出現了!

石斛蘭在po文之後,我又做了六盆石斛蘭,我只將綠芯石斛蘭的照片po上來!

而這次,為了做狗,拉拉的頭小長腿,讓我馬上再重做了小拉!

拉拉和小拉原來是對姊妹,

拉拉真不愧是姊姊,看牠長腿的身材就知道了!

小拉和拉拉有著同一個遺傳因子,所以都是生做一個樣!

也沒有功夫作場景給姊妹兩拍照,陽台花園借來出個外景嘛!

其實覺得眼睛還蠻難插入的,每每總是會將臉變點形!

覺得小拉是恰北北嗎?~嗯~有點ㄋㄟ!

小拉東聞聞、西嗅嗅,發覺陽台花園中的食物了!

好好吃的樣子喔!這次我沒有完全按照書中的尺寸製作,

跟著自己的感覺走!我知道還是差了點。。。feel!

得好好觀察拉不拉多才行了。

是誰?

不要打擾我吃東西嘛!

是姊姊回來找我玩喔!

拉拉和小拉要好好相處,不要吵架吼!

看著拉拉就覺得我做了一隻狗頭熊身的狗!

那小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