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實說:最近被羊毛氈吸引的不務正業,

但是發現已經五月底了,小妞的畢業就在眼前,

還有兩份禮物尚未完成。

之前答應小妞要幫她改造M家速食店的玩偶,

 加上我的理財計畫只實施了一下下,唉~時間不夠用啊!

 

一日在電腦前猛然回頭,看到沙發組與斗櫃組,

突發奇想,不如就將這兩組加加減減,不也是份禮物嗎?

沙發組~所有物件先黏牢,再加上兩盆盆栽,

與五色水晶幸運石,這樣看來也蠻討喜的!

斗櫃組~加上一盆盆栽、食玩與一籃麵包蛋糕,

同樣在粉紅紙盒中放入五色水晶幸運石!

希望老師們會喜歡!

禮物完成了!

接下來是小妞的邦妮,因為去買時只剩下棕色的,

小妞一直覺得它是公的,所以希望我幫她改造。

先用羊毛氈戳了朵彩色花,再把它縫在邦妮頭上。

近看羊毛氈花,

上面的鑽石是小妞決定的,她還真是有自己的意見呢!

再來的就辛苦了!

要縫製娃衣,

我是有買一本縫製娃衣的書,也買了一些布,

但是我不曾自己畫版型,所以這件格字背心裙,

就在我的學藝不精的情況下完成了!

邦妮的身體還真是小,

這裙子長僅2.5公分,裙子打摺沒弄好,不然應該會更好看才是!

欠人家的都還給人家了!

我可以做自己想做的羊毛氈了!

這隻熊是從須佐沙知子的新書~『用羊毛氈環遊世界』(暫譯)的目錄看來的。

而兔子是材料包,實在是過於氈化了,有人說它像史迪奇!(謝謝他的安慰)

這位日本老師做的真可愛,我的可就差了些!

雖說如此,這隻熊又被預定走了,

還一直問我為什麼沒有旁邊的萬國旗和三個氣球?

吼!真是夠了!

終於瞎忙完了!

我可要好好和自己的身體對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