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石斛蘭後就沒有機會再上靜宜老師的課了,

直到有一天,我收到cocobox的電子報,看到我想學的單品花~風信子,

而價格又如此的優惠,當然不多說,跟老爺先喬時間,

老爺看我如此有心就答應了!謝謝你!

某日跟同好提起此事,同好說可否商請老師出來呢?

嘿嘿~我們就提前偷跑囉!YA!

這盆風信子連盆高10公分,最寬處不超過2.5公分。

風信子的花真的開的很密,一盆花大約需三、四十朵小花,

我聽同好一邊做一邊嘆氣,不知是在怨嘆什麼?

我的不夠密實的,中間覺得有空洞!但是這種風信子也是有的!呵呵~

風信子的花語:喜悅、競賽、賭注、遊戲、悲哀、悲傷的愛情、永遠的懷念

最最有趣的是鱗莖,

看起來好像一粒鳳梨頭!祝各位好運旺旺來呀!

好久沒碰黏土囉!

還好感覺並沒有生疏,

還覺得因為上過之前的課,所以蠻容易上手的!

  靜宜老師謝謝您!我又學會一種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