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旦失敗,就想趕緊努力試試!

我是這種人,剛好又有未用完的土,

所以今天趁空檔時又捏了兩個小小盆栽~石蓮和白色繡球花!

先將白色土搓成花苞及小花朵,

白色土真的很麻煩,手沒洗乾淨,馬上見真章!

這次我有調整組合的基底,果然如我所想!

這樣半球體稍稍平面的感覺就會出來了!

只是,。。。。。。

我製作小花瓣的功力不夠精巧,花瓣看起來有毛邊ㄋㄟ!

石蓮是我早在陽台花園就想做的盆栽,

我家書房外的窗台就有栽種,今早拍了幾張照片,認真研究!

只記得是多肉植物,要厚一些!

沒想到厚過了頭!變成肥滋滋了!且葉片大了些!哈哈哈~

又失敗了!

沒關係!失敗為成功之母!

我的下一盆石蓮應該會成功吧?!

雖然我也不知道這白色繡球花成功了嗎?

但是比較接近我想做出來的感覺!

 這兩盆盆栽希望能為各位抒壓喔!

 

PS:下面的三張照片是今天(6/22)的成果,

白色繡球花的花苞上了點綠色,石蓮重做了NO.2!

因為第一盆肥滋滋實在是太油了啦!

說起這石蓮NO.2,我也不知道成功了沒?

因為葉緣圓圓潤潤的感覺還沒有做到,而且我還沒上色,

不知道到底是要上色還是不上色?(我的上色沒學好)中間的鐵絲還稍稍穿出來!

不管怎樣,也是比第一盆石蓮好!

哈哈~還可以繼續試唷!

發現自己還真是愛拈花惹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