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給自己的大繡花盆栽讓自己耿耿於懷,

這兩天不斷思索解決的辦法:如上色、重做花蕊.......

昨天上過色後,感覺是有稍稍好一些!

但是,問題不只是出在那兒!

今天早上決定要先將過大的花蕊拆下來,

果然又是一番工程!

白膠的好黏性再次讓我認識清楚!

拆花蕊時,還會將組上的花萼片拔下來,

這樣的機率是1/6!

好在不是1/1!

謝謝msm幫忙蒐集花卉攝影的資料,讓我可以一再研究!

只是,我的上色學的不好!

不過,經過這樣的上色與調整,不自然的感覺漸漸淡去!

我又愛上這盆大繡球盆栽了!

到底我是個挑剔的人?還是容易自滿的人呢?

做花萼片的那天大約做了82小朵,

自己的組完,還可以組出兩球繡球花!

我家的小妞又來盧她媽媽,問我愛不愛她?

好啦!會送給妳啦!

今天拆花蕊時問她,她的要怎樣?

她說:她要花蕊喔!

這樣也好!我剛好有對照組,可以兩相比對了!



反正是上色嘛!

一旁晾著很久的石蓮們順便一起上色!

我上了藍綠色!

看看我!應該是先一片一片上完色再組,

怎麼現在全都反了!

有一盆從照片中就可以看到卡色了,

待會去擦淡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