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雪樹實在不是我滿意的圖案,

所以我就只好再搓搓搓!

反正搓一個也是搓,搓兩個也是搓,就把我的材料順便用一用!

花了兩天,搓出兩個包~種子口金包和愛心小包!

關於種子這個名稱,我想了一下子!

原想叫做希望?或蒲公英?或上升?或冉冉?

Any way,小妞說氣球飛上天,她的名字很好!只是長了些!

這個圖案我滿意了嗎?其實還O.K.!

整個感覺比較吸引人,但是也比較容易髒吼?!

有沒有發現今天的照片比較不清楚?

因為今天是用手機拍的,我家的D.C.出借中。。。。。。

這個愛心小包是作給小妞的,

因為她要上一年級了,送她個裝零用錢或裝小物的包,

好讓她可以用!

這兩個包包和以往的包不同之處在於羊毛:

之前都是用日本的natural blend系列(毛較短),這次的兩個包都用毛較長的,

所以在鋪之時就預料到愛心包有染色的情況!好在不嚴重呢!

突然覺得,羊毛氈之所以吸引人,在於它讓人易獲致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