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材料包應該是我做最久的材料包了!

話說它該是去年九月左右就開始做的~當時自作聰明,

先將全部的書皮先剪下來,結果。。。。。。。

那為什麼現在會完成它呢?

還不是因為我的外甥涵涵,自從去年送他生日禮物後,

他竟然看上我妹妹他媽媽的畫廊,他覺得可以打開來玩,

他的櫥窗因為封死了所以被打入冷宮!

姨媽我聽到有人這麼捧場,每天跟他媽媽說姨媽好厲害,

當然義不容辭,趕緊再完成一間能玩的店舖材料包囉!

說也奇怪,擱置這麼久的東西,竟然覺得蠻容易完成的,

真不知道是自己成長了,還是。。。。。。?

真的是嘻哩呼嚕就完成!

小妞和包子很開心,因為在送出去之前,他們可以先當老闆呢!

他們聘請了邦妮作店長,還請Kitty、拿鐵熊和Car當顧客。

然後把我之前組好的小盆栽一起放到店的走廊,

拍張大合照!

這間歷時最久的雜誌舖終於開幕囉!

為慶祝開幕及邦妮生日,雜誌一律八折,買二送一喔!

這次難得的沒有碎碎念了!

看到孩子玩得開心,覺得是最棒的回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