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拇指姑娘網聚的禮物,真的讓人好喜愛!

起心動念的我開工囉!

一時也不知道要送什麼,實在是快想破頭了!

終於決定實用的MEMO夾,主題以我最喜歡的小花園角落為基調~

最後的成品就是這個樣貌:愜意MEMO夾

因為旅遊漫談寫完發現影像軟體可以多圖編輯,

於是就以這個作品來練習影像軟體的處理!

以下是第一張嘗試~被老爺笑我是古早人(因為我的版本是舊的......)

完全自己亂排位置,就是古板呀!

然後,有人告訴我可以試著用另外一個軟體~光影魔術手,

我就讓MEMO夾出外景~窗台外拍!

這款軟體的處理比較新穎、俐落吼?

在枯葉上拍有另外一種感覺,

跟地板的仿舊處理蠻合的!

自從陽台花園完成後,一直想試試仿舊感!

說實話,我並沒有花很多時間製作,

因為東西都是現成的,

木工是早先做好一直還沒入駐任何一間娃娃屋,

黏土花也是!它們終於有用武之地了!

順帶一提,狗是食玩,放進去覺得整個景活潑起來!

禮物是完成了,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不知道拿到的人會不會喜歡呢?

愜意MEMO夾希望能讓拿到的人感受到愜意與愉快!

好期待那日的相聚!

後記:

這兩天一直看它,覺得還可以加些東西,

忍不住又多黏上一個盆栽,把盒子補滿,又加上雜草!

這就叫做畫蛇添足嗎?哈哈~

啊!背面的盆栽和雜草剛好被花邊擋住,

保留神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