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自己有龜毛的時候了!

東西放在那兒就會東挑西揀,然後覺得少了什麼,然後就.......

畢竟是自己做的東西,都是有感情的,決定好好拍一些照片做紀錄與紀念! 

 

這隻食玩狗真的粉可愛ㄛ!

不知哪天我才能做出一隻跟牠類似的狗,

它是有毛的呢!

愛上在窗台拍照了,趁早上陽光正好,

以家裡的金桔、粉黛葉為背景,

我又加上一些空盆在櫃子下,

又想到可以放一包土、雜草,

就這樣沒完沒了!

完成了嗎?

我也不知道?不過我希望這是最後完成版了!

介紹一下盆栽的來由吧!

這是七月時我嘗試的第一盆薰衣草花,加上用細鐵絲彎的愛心,

可惜我製作雜貨小物的功力實在不好!

而這盆鬱金香是去年我做的第二盆鬱金香,

原是包子的所有物,但發現他不愛惜,所以收回!

現在看著之前的作品,心中有很多念頭!

石蓮是上個月的作品,食玩的種子包搭配在旁,

這個盒子才感覺充實!

再看一次這隻小狗,怯生生的真令人憐愛!

櫃子下面放的是自己製作的小花盆,

東西越來越多了,

東西多不代表做的好,而是要搭配得宜!

終歸老話一句:希望愜意MEMO夾能讓收到的人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