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木屋是現成的材料,就是一張底板加一間存錢木屋,

原來是給玩黏土的人加工的,我覺得蠻實用又可愛就買來試試!

只是沒想到只是加工也可以花去我將近一天的時間!

長13公分,寬5.5公分,高10公分!

我替這間木屋上了色,貼上側面木板(還用錯方式~用成屋頂的方式)

加上門和窗框,接著我覺得前面的庭院就是重點!庭院長6.1,寬5.2公分。

我先鋪上了苔草,因為比例過小,所以直接用壓克力顏料上色變成花草!

這間存錢木屋是要送給友人的,

所以做了友人最喜歡卻一直養不活的動物~小白文鳥,和鳥的家~鳥籠,

盡量配合屋子的比例~真的是快花轟了!

一隻鳥太孤單,又做一隻自在的鳥朋友來牠家門前陪牠!

走道也好像過於空蕩!

就這麼東加西添的,這間小白文鳥存錢木屋完成了!

我想像一下這是友人他兩的愛巢,

放了張N年前的相片!

不要問我為什麼看不清楚?因為我家的印表機粉遜!

好啦!答應要給友人的存錢木屋收工了!

就等時機到來再送出去囉!



應驗了一句話~東西越小越花時間,

可能小白文鳥的比例還是大了些,但是我覺得整體還蠻不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