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版:寬22公分,深24公分,高25公分】

 

發現自己最近瘋狂的PO文,實在是不好呀!

可是,完成版後的我,實在覺得完成版太花了,

我這種潔癖的個性不太能接受~所以又動手喬位置,

喬完之後,懇請我家老爺給予寶貴的意見,

難得的,老爺開了金口:「妳這屋頂和招牌是需要加強的重點!」

趕緊接著問屋頂的形式呢?喔!原來是前後的樣子~

於是乎,改款版出爐了!(沒有下一集了啦!) 

 

下面的是完成版的照片,供大家比對喔!(謝謝老詩人)

 

因為重點是屋頂和招牌,

索性讓大家看個夠,屋頂做完,選顏色也相當令人頭疼,

老爺是希望磚瓦,但是我怕又會太花,因此選用木板一層一層鋪上。

還試過五組不同顏色的組合,最後還是覺得單一橘色就好!

這個感覺接近精品花店的形式了!

 

另外一個重點是招牌~我非常喜歡靜宜老師翅膀的家那店的招牌,

跟老師討教作法,老師還不吝給了我那金屬片!感激不盡!

只是我的招牌製作說出來笑死人,是用word做的!看來要好好熟悉軟體呀!

那鋁線招牌架,功力還待增進就是了! 

 

這張是喬過位置的花朵盆栽們,

將相近顏色的花器集中,同時減少一兩個花器,

運用招牌來點出主角~薰衣草,

這可是鎮店之寶喔,這次特惠活動全靠它了!

這樣看起來就不再是眼花撩亂,而是琳瑯滿目了!
 

從左右兩側分別往上拍攝,

嗯!這該是娃娃的視線吧!

 

仰望著睡蓮,從縫窺見招牌,

都是我喜歡的感覺!
 

改款版也改款完畢,

我真的要去休息了啦!

拜託自己不要再三心兩意了!(求求你~)
 

ㄡ!差點忘了!

雖然屋頂改款了,但是那兩隻白文鳥還是回來這兒築巢!

連貓ㄦ,除了小花外,還多了隻小草!

各位人客呀!金拍勢,

給你們等這麼久吼?

我們終於裝修及進貨完畢,

『拈花惹草』正式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