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在亂試新玩意了!

自從我的鋁線三輪車出爐後,買了兩本鋁線的書研究一番!

看起來蠻容易的,但是自己做起來就知道會歪七扭八的!

 

其中一本『玩鋁線做雜貨』柚子編著的書,

裡面的鳥籠便條夾,我一看就覺得很喜歡,

當時就決定要製作它來玩玩!

 

難得的,我沒有馬上開工,因為最近粉忙~

等有空開始製作時,唉~真的是做不好呀!

有兩個問題:一是我的鋁線粗了一些,

一個是我沒有計算好!
 

然後,又想找印章來印在木頭上面,

可惜,能為袖珍所用的,實在不多!

剛好看到拇指姑娘之前有ㄎ印章的教學,

嘗試了一下,發現要刻字粉難,

最後就選了簡單的圖案~幸運草(四瓣酢醬草)
 

自刻印章和自己的英文名一起弄在底部~俗稱落款!

好像煞有其事!

結尾來張超近照,

嘗試的鋁線鳥籠MEMO夾完工~

睡蓮款~寬和深2.8公分,高7公分,

果藤款~寬和深3公分,高:6公分!

幸運草印章~長0.6公分,寬0.8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