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買的45元3D指甲軟模,是可以做蝴蝶蘭和石斛蘭兩款花的,

石斛蘭完工後,有人表示很想看我的蝴蝶蘭,

只是我真的沒把握,終於在蒐集好資料之後,

 我硬著頭皮開工了!

 

蝴蝶蘭花語

『我愛你,和幸福、純潔、豐盛、快樂、滿足、吉祥、長久之意,

還有幸福隨之而到的美意 

以此祝福大家!
 

1/12蝴蝶蘭~連盆高5公分,最寬處3公分,

老爺看到我在組花的艱辛,貼心的跟我說我可以買放大鏡工作台!

這樣應該就會看的更清楚一些!
 

看一下近照,會覺得有瑕疵,

我還是覺得鐵絲粗了些,花苞的地方我色的上的很用力!

因為模子的每一片花瓣真的很小,

取出大小竟都不一樣,這是怎樣呢!

 

為了讓我做的第一盆蝴蝶蘭美美亮相,

我用了兩台相機拍攝,

可是我還是喜歡舊的T100,輕薄短小!

NEX-5的效果雖有意境,卻讓我的手極酸!

 

自己在做過這麼些袖珍花卉得到的體悟:

蘭花真的是相當花費精神的花種,

雖說僅完成這小小的一盆,卻給我大大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