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

我又偷跑了!

當我看到靜宜老師的單品課程時,我的眼睛為之一亮!

秋天嘛當然是秋蟹囉!

 

跟老師約好就可以開工了!

一看到實物時,有點嚇到!

竟然盤子只有直徑2公分!
 

開工時,心有點不專喔!

我肯定羨慕豐腴的事物,

把蟹的身體給做厚了!
 

螃蟹沒事長這麼多隻腳做什麼?

那螯也真是夠刁難呀!

總覺得還得再多觀察觀察!

 一隻秋蟹被我做大了!

還是做不小呀!

 

秋蟹的身體、螯跟腳都搞定後,

組起來又是磨人的時候!

說不出是袖珍花比較花時間?還是蟹?

 

組好了接著是上色,

依然一層一層來,

果然上了色後,就越來越像了!
 

秋蟹上桌了!

請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