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很開心!

有天跟同事聊天聊到袖珍金屬家具,(因拈花惹草的需求)

她說可以去後火車站賣飾品的地方找,

我想既然有人看過,就會有人賣! 

 

上週週末在網路上拼命找金屬家具,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讓我找到了,還找到整組的袖珍家具,

真的是眼花撩亂目不暇給,

都快想要全部買回家了!

 

還好當下我有忍住,結果隔幾天我竟然看到同樣家具半價優惠的賣家!

於是乎,連運費不到400元就把就些家具買回來了!

 

第一件家具是貴妃椅,

起初不敢確定比例對不對,東西寄來真的是1:12的,

水到一個不行!

想想加張布製椅墊在上面,想到就覺得興奮!
  

第二件是可愛小推車,

我家的包子玩得愛不釋手,因為輪子真的可以滾動!

那遮陽的頂蓬可以前後罩喔!

 第三件是一組小桌椅,

實在是忍不住了,要不要猜猜這組一張桌子,兩張椅子是多少錢?

文末再公佈好了!
 

這小椅子和桌子搭配也可,

單獨使用也可!一整個讚啦!

可惜的是沒有三輪車!
 

怎麼會有人花錢花得這麼開心的呢?

真的是......

忘了說,那組桌椅是100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