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便條夾做上癮了!

因為買了許多鋁線,可以自行運用,

不再受限於既有的東西了!

我很喜歡這款椅子材料包,剛好在特價買了幾把,

於是就開始我的便條夾製作~

 

上次的鳥籠便條夾讓我知道便條夾也可以小小一個,

不見得要有底座!

就用椅子直接來做,加上兩盆盆栽放在椅子上,鋁線轉轉就搞定了!

 

而另外一款~我稱它為「歡愉便條夾」,

是因為有香檳和禮物!

歡愉便條夾是要送給我家妹子的!

 

小妞慶生時,她看到我做給小妞老師的禮物,

她說她也要一個放在辦公桌上,

 剛好這底座我有兩個,就弄一個給她!

 

歡愉製作的重點是這把椅子,

同樣的材料包,卻把它做成兩張不同款的椅子!很有趣!

為什麼是香檳和高腳杯?

我也說不出來,就是覺得配!
 

現成的便條夾配件已經失寵了,換成鳥籠便條夾,

果藤放在裡面很優,因為它可以穿透出來!

過幾天讓老妹看看喜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