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不烤肉,也不賞月!

因為有個禮物要先做......

不過PO文時抬頭看到月亮真是圓呀!

希望大家佳節愉快  &  平安喜樂!

 

還記得上次的白文鳥存錢木屋,

想想怎麼可以重女輕男呢?

就決定作一個手作給好友了!

男生比較麻煩,覺得花花草草似乎不適合!
 

於是難得的,我先決定主題!

記得友人喜愛閱讀,就決定以閱讀為主題來製作禮物!

也在實用性與純觀賞中取捨,

 

結果金牛座的我務實的勒!

近來友人熱衷於理財,所以書籍也以此方向來製作~
 

既然要讀書,當然要有張舒服的沙發,

這張沙發是之前材料包中的款式,

我很喜歡,所以有將尺寸記下來!

配上瑪姬那兒的白色仿皮布,質感真的很特別呢!
 

這1/12的閱讀‧悅讀已完成,

友人也跟我說在沙發和桌子中間偏後處加上便條夾!

嘿嘿嘿~我該是最愛做便條夾的人了!
 

祝友人生日快樂喔!

PS:等我將豆本書研究透徹時,再把小書品質提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