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有一些時間沒有PO文了,

因為一直在練習手作,

自從鳥籠MEMO夾出爐之後,

覺得鋁線真的蠻有趣的,所以又試試做了兩個不同的鋁線物品~ 

 

第一個是迷你鐵塔MEMO夾,

書上的是比較大支的鐵塔,

我自己把它縮小,原想放在歡愉裡面,後來放棄!(不搭配)

 

雖然不能放在歡愉那,卻可以獨立使用!

於是乎變成我家老爺辦公桌上的MEMO夾,

我強迫老爺要收下!

 

第二個是看到書就覺得很棒的龜甲編吊籃,

先去找個咖啡玻璃瓶,然後就編編編,

黃金葛就有了新家!
 

當然,還是我強迫黃金葛換家的喔!

這款龜甲編還可以用在水果籃、調味盤架!

說不定我也可以用30號鐵絲編編編,

編出袖珍的龜甲編籐籃吼?

 

而這個羊毛氈作品~可愛獅別針,

是要送給小外甥的,

自從小外甥看過我的柴犬之後,預定了獅子的作品,

只是姨媽我太忙,忙到最近才有空檔!
 

整隻獅子我覺得沒意思,金牛座務實的我還是實用取勝,

弄成別針以後可以別小手帕!要當個愛乾淨的寶寶喔!

哈哈哈~加上個小領結,是隻紳士的可愛獅啦!
 

現在作鋁線時,想起當時三輪車要動手製作的忐忑心情,都會覺得很有趣!

原來熟練是這麼有趣的過程!

一會生,二回熟,還真有那麼點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