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發現自己沒有這麼勤勞PO文!

之前只要是袖珍課程我大概每次上課都會PO文,

可是到了這柑仔店時,我覺得每周PO文似乎不適合我了!

 所以就改成三周PO一次好了!也可以別這麼硬性,隨興就好!

 

以下是三周的小成果~店的雛型!(只上了木漆)

我把之前加碼的台啤先搞定了!

 

這屋瓦屋頂只是練習作業的喔!

不是正式版,因此是暫時放在上面!

請別問我為什麼不平整............?

謝謝網聚時惠月姊的童年回憶,那屋瓦是我參考的依據!
 

如果是五個月前的我,應該沒想到我會做這個作品!

但現在竟然深深的愛上它!

這灰色的瓦屋頂竟然和這柑仔木屋這麼搭配!

靜宜老師的配色真是強啊!

也謝謝靜宜老師讓我任性的加屋瓦和撈金魚!
 

我已經開始製作小物了!

既然是柑仔店,小物真的是多到爆!

光用看的就已經暈頭轉向了!

還要動手做!

有趣的是邊做還會邊覺得可愛和有成就感!
 

從孩子角度看一下柑仔店,居然有高大感!

剛開始看到店組起來時,覺得這該是我蓋過最小的店了!

小雖小,東西卻是最多的!
 

背面來一張吧!

我想之後應該不會出現這角度的照片囉!

柑仔店繼續趕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