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買了瑪姬老師的紙藤和編織帶,

卻一直在忙別的事情,

一日看見pig介紹她的愛書,心想可以再去買些書了,

先到手的是及川久美的書籍! 

 

果然是正確的選擇!

拜讀完用紙黏土作超可愛娃娃屋2後,

第一個引起我動手的物件是鞋子!

就在我東摸摸西玩玩之後,這堆小物就產生了!
 

起先採用書上的版型做鞋子,

做完之後,我覺得鞋子太大!而且收邊毛毛的~

直呼是失敗的作品~就在小妞拿出kitty貼紙的那瞬間,

紅色帆布鞋有救了!

 

再接再厲是我重要的座右銘,

決定繼續製作鞋子,個人偏好娃娃鞋款的鞋,

又挑了兩塊喜歡的花色製作,喔!忘了說,鞋子周圍的邊就是紙藤喔!

後來又做了雙拖鞋!

說真話,還是不夠精細!

 

豆本書當然繼續做呀!

這次我選了我買不到的書來填補缺憾!

眼尖的格友應該看出來了吧!

 

紙藤不做提籃、袋子、盒子怎麼可以?!

真的是超級方便的!

中間的那個手提袋不是用紙藤做的,

連馬卡龍的盒子也都能輕鬆製作喔!

只不過愛用木工膠接合的我,很難保持乾淨就是了!

 

用柑仔店的餘土做出的馬卡龍,

實在是書上的包裝方法太吸引我了,

所以不管顏色對不對,做了再說!

 

這個可掀蓋的提籃,

讓人有郊遊的fu,只是颱風即將登台,破壞了興致~

是叫maggie吧!我似乎認識三個maggie老師ㄟ!
 

ㄛ!你問我為什麼沒有三明治的介紹呀?

因為它實在太失敗了!所以被我排擠出去!

可能我得想想這些小物要如何製作下個主題了!

ㄚ!傷腦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