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說要參與愛心義賣,準備了十件小物之後,

我家發出甲級動員令: 

 

包子弟弟將他的別緻工作室拿給我,

嗯!他還保存的相當不錯!

  

我媽將我送她的羊毛氈零錢包也交給我,(因她都捨不得用),

小妞也是!

我媽媽的是十字款零錢包,

小妞的是愛心零錢包!

我真是愛死他們了!

剛好最近買了幾個空燈箱,(因為袖珍工房在特價中

心想製作一個完整的場景來參與義賣,既可以滿足我手作的念頭,

又可以參與義賣!

燈箱有插座和開關,本就是小燈的設計! 

 

於是乎~閒情雅緻誕生了!

寬21公分,深10公分,高20公分

  

雖然製作方式跟相框型材料包大致類似,

差別在於材料包是別人設計的,

 這次是我自己慢慢擺設!

 

看到這款布沙發,就想起波特小姐~Sandy & Lisa老師,

這款沙發當初是特地請她們教我製作的!

久一陣子沒看見她們的格子更新了!

蠻想念她們和她們的娃娃屋作品的~

  

閒情雅緻其實是說一隻米格魯的故事:

這隻米格魯被主人買下之後,

每天在主人最愛的起居間窩著,

等著主人跟牠分享一天的生活~喜怒哀樂,

主人在閱讀袖珍書籍時,米格魯在旁邊或坐或臥,

聽著主人的讚嘆與驚呼,久而久之和主人培養出良好的默契~
  

燈亮了!米格魯和主人在一起的時刻又來臨了!

期待米格魯能在12月5日清華大學的愛心義賣中找到牠的主人! 

 

後記:

在此特別感謝格友~花寶媽

在我上次PO愛心義賣時,花寶媽馬上回應表示要贊助蝶好的作品,

蝶古巴特的作品!

  

今天我收到她寄來的盒子,打開一看真是雅緻到一個不行~

看看這裡的每個吊式面紙袋的設計,都有花寶媽的巧思!

我家寶貝看到愛心盒喜歡到一個不行!

我說可以先買下來給他們,但是他們以為他們買下來,就會籌不到錢,

 所以猶豫了!

 

花寶媽:謝謝妳~

  千言萬語還是這句~感謝!

 

後記的後記:

在此感謝靜宜老師

昨天來電說要贊助幾個蛋糕參與義賣,

真的是好開心喔!

就在今天看到蛋糕的時候,嘿嘿嘿~

抱歉啦!我先買走兩個囉!

   

請問老師要義賣的價錢之後,更是覺得買到賺到!

因為老師在cocobox賣的價錢和義賣的價格折扣非常多!

所以,各位呀,有喜歡的話那天請早喔!

 

謝謝靜宜老師 

 

後記之三:

我的同事豪記歌舞團聽到這個訊息,也共襄盛舉,

贊助了他在外面販賣的陶藝作品九個, 

  

具有童趣的設計,和陶土紮實的手感,

而且,更難得的是半價出售!

謝謝你~豪記歌舞團!

 這兩天趕緊整理一下,做最後確認!

 

PS:11/29在裝箱準備將大家的義賣物品寄去給viki時,

我的同事(在過程中一直幫忙的好友)看到花寶媽的作品驚呼連連!

所以............!

綠色和藍色的吊式面紙袋已經先被買走了!

 真是對喜歡花寶媽作品的人感到抱歉~

 希望12/5那天的義賣很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