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一個休假日在非週六、日,

心想這樣花博應該人不多吧!所以決定去看花博!

然而,我常常覺得台北的人似乎都不用工作,

每每這種日子出門,人總是比預期的多很多!

本就決定是新生園區,一到那兒嚇死人,人山人海!

因此我們只參觀了茶區~林家庭園,和迷宮花園,就早早撤退了!

  

其實這個庭園的造景真的挺不錯的!

壞就壞在人太多,無法細細品嚐!

好在我還是拍了小花小草聊慰自己~

  

而且蘭花又多又美,好生拍攝牠們,

希望下次我可以做出這些袖珍的蝴蝶蘭!

每盆都好澎湃啊~

 

我不明白的是這些蝴蝶蘭似乎是在一個休息的場館,

應該還有別的展場吧?

只可惜人多,我跟其他展館無緣啊~
  

心中只有一個念頭~下回請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