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一週又可以上課真是開心!

雖然繼續是基本功的練習~

這天的重點是冰淇淋棒棒糖(我稱為大便糖

發現自己真的有熟練許多!

 

冰淇淋棒棒糖雙份完畢後,接著是愛心棒棒糖~

這還是基本功!

上課時嘴巴很忙,手也很忙!

怎麼總是覺得時間不夠呢?

唉!忘了是double~
  

為了趕在聖誕節前夕完成,

我可是非常拼命~

老師也發現了,課末給我回家功課!

聽完功課只覺天旋地轉!

因為什麼都要double!  

 

昨兒一整天都在做回家功課,

好在我趕緊教小妞包糖果,不然,我大概還沒完成~

趁今早,把頂蓬弄一弄,看著小妞包子玩得很開心,

我的辛苦也有了些許安慰!
  

完成了嗎?

還沒~

糖果推車的鎮店之寶,還在請廠商進口中........
 

而且推車的擺設與裝飾,我還想再仔細思索一番!

其實,做袖珍花下去的時間,跟看到的成品,

有時會有很大的落差!

仔細看看好像沒弄什麼,卻用去我一整天的時間!

可看到現階段的狀態卻也心滿意足!
  

靜宜老師~

回家作業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