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Four Seasons Ⅱ:寬12,高16,深3(單位公分)

 

上一篇的四季之花大家有相當多的意見,

而我在準備禮物時就已經做了兩盆的份量!

 加上之前自己完成的盆栽,拼拼湊湊,竟然可以出現三種以上的版本~

 

以下是第二版的四季:

春~蝴蝶蘭,夏~睡蓮,秋~大波斯菊,冬~嫣紅蔓。

  

當然,還可以再置換,

所以會出現多種不同的組合!

  

另外一個原因,是繼續練習我家的NEX-5,

這次專使用微距攝影,不背景離焦,

效果也蠻不錯的!  

 

這回我的框底不是自己做的,是在大創買的,

均一價39元,雖比第一款貴了10多塊,卻可以省去我裁切的工!

我只需貼底布,裁切中間分隔的木頭即可。

  

春天的蝴蝶蘭,

應該是具有象徵意義的吧?

 

夏天的睡蓮,

看到蓮花火氣全消呀!

別當個俗人喔!

 

秋天的大波斯菊,

依然為了顏色的多元,

故挑了黃色的!
 

ㄟ?怎麼變成草莓了?

我的嫣紅蔓呢?

算了!反正都是冬天一國的!

表示我的拍攝過程不連戲!
 

第三版的四季:

春~蝴蝶蘭,夏~桔梗,秋~大波斯菊,冬~草莓。
 

其實,可以有第四版、第五版...........,

但是練習大傢伙的手已經痠了,

休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