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

我真的是太幸運了!

前幾日逛部落格時,

看到非洲寶貝兒PO了部落格買書得獎人~

 那名字好眼熟,不就是我嗎?

 

怕自己搞錯,還去請問非洲寶貝兒是不是我?

結果,真的是我!真的是好開心哪!

連克麗絲同學也跑來祝賀,唉唷!真是不好意思!

在平安夜的晚上,我和這隻Manda老師手作的奶嘴泰迪熊第一次相遇,

他好迷你,出乎我的想像~

他好可愛,讓我忍不住一看再看~

 

忍不住拿了一圓硬幣,和這泰迪熊放在一起,

大家知道他有多麼迷你了吧?

坐著高1.8公分,手臂最寬處1.5公分!

沒想到時間上不允許去上課的我,

竟然如此幸運得到這份手作禮物,真的要感謝天~

謝謝!

 

Then,愛玩的我將泰迪熊放入糖果推車做擺飾,

一整個可愛的說~

 

ㄣ~還是粉紅色推車適合粉嫩小熊!

瞧他坐在邦妮禮盒上簡直是量身打造般相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