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好友送給我一個蛋糕盒,

他們覺得我可以拿來蓋娃娃屋~

時間剛剛好!感恩!

 

先看看這娃屋盒前身的蛋糕盒展開圖吧!

我已經稍稍施工了,

這次為了壁面的不平整,我先用披土,再上漆!

 

 

這是蛋糕娃屋盒關起來的樣子,

據說草莓蛋糕相當好吃,

下週要給包子慶生,也可以吃到呢!

上下方有磁鐵,所以吸的頗牢!

 

過年時,我的良伴是鄉村風的書籍雜誌,

心中很想幫我的小家具配件做個組合,

像這雙人沙發,就一直放在外面,真怕長塵埃~

 

【私的鄉村屋~three cats:寬19公分,深10公分,高17.5公分】

 

左半邊的層板牆面,

蛋糕盒的問題在於牆面之間會有縫隙。

這半邊牆有自編的籃子、黏土水果、我的小肉肉們,

和主角三隻貓咪的玉照,

小肉肉跟鄉村風很合喔!

  

右半邊是吊掛區,

掛著我做的包包,還有一些乾燥花!

 

正面的牆則用了珍珠板做成木板牆的裝飾,

開扇假窗,貼上一小段蕾絲,

接合處,用之前在公園撿到的枯枝木材鋸成小塊拼貼,

再隨意布置一下,就會有自己想呈現的味道!

 

左下方的編織坐墊椅和柴火!

自己覺得挺有fu的!

ㄚ!少了個壁爐喔!

 

上方俯視這雙人沙發,

從這角度看覺得蠻不賴的!

不知怎的,這時覺得鳳梨花樣蕾絲墊和這景可以搭配ㄟ!(拿掉會有空虛感)

忘了介紹地墊了,那還是小妞穿不下的褲子布被我拆來用了~

 

我的龜甲鐵絲燈罩很難拍好它,

因為我用萬用黏土固定,有些不好看!

下次再嘗試做個簡單的水晶燈!

 

突然覺得這間鄉村屋手作風味很濃,

這不是廢話嗎?幾乎都是自己做的呀!

這也該是鄉村風的特色吧!

 

呼~

終於不用被鄉村風的圖追殺了,

實在是看了太多,整個腦袋都是鄉村風.......

難以取捨,難以製作,用想的真的很難開始!

這蛋糕盒給了我契機! 

 

碎念一番:

做完忍不住還是會東瞧西弄,

一下子嫌燈不夠美,一下子嫌東西太滿,

所以,最後拍些小小改款的照片作個對照!

燈罩加了蕾絲,稍壓短些;而沙發則還它原來面貌。

也是挺不錯的!

人呀!真難下定決心,這過程也是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