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無三不成禮,

已經連PO兩天的文,第三天當然不可以放過!

我先說我絕對不會熬夜做手作,那對身體很傷!

我也要聲明,我寫格子的本意是自我記錄,所以,........! 

 

今天終於將和器屋的百分之二十給完結!

我是個專一的人,如果這和器屋不完成,無法前進!

【和器屋櫥窗:寬29.5、深11.2、高25公分】

 

屋頂我參考了戶塚惠子的娃娃屋製作,上了灰色!

 原想加青苔,但怕弄巧成拙作罷!

我也作了燈,

這燈是參考創作市場第25集大田  廣的和風燈,

燈外的紙是蒟蒻的包裝紙,週三拿到時我超開心!

 

我也作了小小庭院造景,

白色的石板,白色的分隔三角磚,和白色的石頭!

為了平衡這屋子的沈重感!
 

然後,作了把扇子掛在櫥窗牆作裝飾,

這扇我做了兩把,

第一把因過大太滿重做!
 

開個門縫,

窺見昏黃的燈光,

那我怎麼喬,也喬不像的櫻花盆栽,

但是fu有了~
 

嘻嘻嘻~

而貓頭鷹石雕實在是割捨不下,

即便它作的不夠精緻,

我就是想擺它!

 

還有,那吊蘭,

這和器屋讓我練習製作了很多以前想做的小物!

 

和器屋介紹到這也告一段落了,

我可以休息一下,繼續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