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好會四月主題~kira kira串珠包熱烈展開!

今天是愛好會一月一次的聚會,

大家抱著愉快的心情參加串珠手作! 

 

首先,請本月講師~雅,將她串珠作品呈現在我們眼前,

真的是~好閃亮亮呀!

為了這次的分享,雅做了好多準備,包含step by step的圖檔,

幫我們分裝珠子,還有教具呢!

老師~妳辛苦了!謝謝妳~

 

接下來就按照完成的順序來介紹成員的串珠包,

率先完成的是mavis,她笑說:這種機械型的手作她比較可以理解!

整個白晶晶的,也是好閃亮呀!

(第二個是我的,但是我已經先PO了,所以跳過~

 

再來是almostafa,灰黑晶的感覺,果然比較適合男生!

在他家女王mavis的指導下,他笑說:

他這麼粗手粗腳都可以完成,大家一定也可以的!

 

嘻嘻~我又出現了,因為我串了我的第二款包,

據說此包乃搭配人氣包喔~

這底部的紫色水晶,我很難拍出來!

 

 

我家老爺mick的搭配人氣包,

這包只有我們兩人在這次課程做,

老爺用自己的想法來理解走線圖,真是優秀~

 glorycanhai的黑白包,

酷炫的很呢!

別小看瘦小的她,竟然串著串著把線給拉斷了!

 

 

姬的粉藍粉紅配,

粉嫩嫩的說~

(小妞好愛這色)


Lala-Cat的紅色系包,這回又要回去送給他家女王,

真是好男人呀!

最後,來個全員大合照,

其中,還有雅老師的最新作品,mavis收藏的串珠吊飾,

大家直說下次再開進階班~

讓我們期待下次的串珠手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