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十一日好在沒有真的世界末日~

 我們愛好會依然熱鬧登場!

 

那日,還有神秘嘉賓前來捧場~

我的袖珍同學~1/12 Smaller

 所以我真的好期待這次愛好會的聚會!

 

有沒有覺得前情提要很長?

沒辦法,因為要交代清楚嘛!

這堂課是有回家功課的,

因此我將課程拆解為黏土製作的部分,和萬年曆框架的部分! 

 

一開始,我先快速的示範馬卡龍的製作,

還有黏土混色接合的部分!

然後,嘻嘻~就沒我的事了!

 我就到處看看,東拍拍,西拍拍!

看吧~大家果然發揮了最棒的創意,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Lala-Cat將萬年曆改成留言版,

他的黏土調色粉嫩的,若我不說,誰知道他是在場唯一的男性呢!

 

1/12 Smaller更不用說了,

惦惦在一旁製作她紮實的馬卡龍~

她在家早就將上方的裝飾製作完畢(六款袖珍蛋糕喔!),

只是那日苦無時間完整呈現呀!

 

lemon連做萬年曆都想到自家寶貝,

連荷包蛋都上場了!

Good idea!
 

 Glorycanhai的星形夾心餅乾~
 

咦~我只有拍這些照片嗎?

怎麼精彩的還沒介紹到呢?

原來,是我去和同學聊天去了,

誰教我們一年多沒見了!敘敘舊嘛~
 

倒是這兩天,啤酒一直來找我,

啤酒很有創意的將萬年曆,改成她家寶貝的榮譽榜了!

我發現她完全沈浸在製作中,

做了小書、擦布,還打算作獎盃呢!

還跑來跟我商量可不可以再聚會一次呀~

好可惜喔~

我也超想看到大家的成品呢~ 

 

但是,什麼時間呢?

不然,大家喬喬看呀!

大家一起做,相互激勵,相互欣賞,真的是很棒呢! 

 

PS:文末忍不住來個提醒,

同好們,完成時記得交照片呀!

 讓我們萬年曆來個完美的ending!

 

PS:謝謝靜宜老師友情贊助工具及傳授馬卡龍眉角!

九十度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