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串珠很著迷,

因為有個想製作的小物~是水晶燈,

 請教了nanaco老師,真的很謝謝她!

 

那燈和包是啥關係呢?

有關係!但是是怎樣的關係?

我還需要摸索一下!

 ㄣ~燈不是本篇重點,我還是回歸主題!

 

買了兩本串珠的書~其中『Shopping趣!串珠迷你吊飾五十五款』

時尚提包店的部分,我選了三款包來製作,

這是第一款~皮草竹節包,

這包我原先是想自己留著,但是,......

家母看到後一直說這包真好看,剛好阿姨來訪,

就送給我家阿姨了!

 

這是我玩串珠以來做的最順的包,

沒拆一次搞定,其實是最多珠的包,卻只用了兩小時完成!

完成時,自己都很為自己高興!
 

這是第二款和第三款包,

放在一起,也是閃閃動人呀!

這兩個包依然送了人!

 

這款~貂毛提包,是家妹的指定款,

上週日母親節她來我家玩,看到這書就挑了這款包,

還指定一定要有貂毛!

雖然毛色有些不同,我仍然達成使命囉!
  

 

這款~拼布手提包,

是我自己一看到書就想製作的包,

這次的配色有些不夠鮮明,下一回我該會配個不同的黃吧!
 

也因為這款包,

關於燈的製作我稍稍有些眉目了,

不過,還有些環節待思索~
  

也把它串成吊飾,送給家母的友人,

因為之前她送給我家寶貝枇杷風鈴,剛好今天碰到她!

趕緊回個禮~
 

雖然,我的串珠包吊飾都送人了!

不過,我都有留下它們的倩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